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为什么玩《无限法则》要用迅游加速器?

为什么玩《无限法则》要用迅游加速器?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9-26

“在不?来滑雪。”

最近吃鸡群里开始流行这样打招呼了,“滑雪”说的是刚免费上线Steam的腾讯吃鸡大作——《无限法则》。

 

图1:无限法则

这款一边滑雪一边吃鸡的大逃杀游戏优化好、玩法潮、对电脑配置要求更低,一上线就受到广大玩家好评。上线当天,Steam好评率超过70%,同时在线人数排进前十,百度指数搜索量是《绝地求生》的2倍多。

 

图2:热门游戏排行

《无限法则》可玩性很高,不过因为服务器延迟的原因,玩家在玩游戏时,时常出现卡顿、对枪对不过等现象,严重影响游戏体验。这时你就需要迅游加速器为游戏加速。

为什么玩《无限法则》要选择迅游加速器?玩家选择加速器,最应该考虑两个问题,一个是加速效果好不好,第二是价格便不便宜。

市面上为数不多的知名加速器,一般来说加速都没问题,那知名加速器不止迅游,为什要选它呢?这时候OMG的粉丝就会告诉你,世界冠军OMG战队赞助商就是迅游加速器,战队的职业队员平时在国内训练都用迅游,降低延迟更加稳定,才能更快适应国外低延迟网络环境,最后发挥出色,勇夺冠军。


 

图3:迅游加速器

第二是价格问题,迅游更便宜,为什么要多出钱用其他加速器?

迅游可能比大家熟知的其他加速器都要便宜,25元一个月,算下来也就一份外卖钱,对上班族、学生群体都非常友好。既然迅游加速质量好,价格又便宜,为什么要多出钱用其他加速器呢?


 

图4:迅游加速器价格

实力加速,赢得更快。迅游成立超过10年,经验丰富、实力强大。所谓10年只做一件事,只为为玩家提供一个流畅、愉悦的游戏环境。现在到迅游官网下载,还能免费体验加速服务。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