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LOL无限火力开启 迅游限时免费加速

LOL无限火力开启 迅游限时免费加速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7-03

《英雄联盟》迎来了无限乱斗模式。各路玩家重返召唤师峡谷。LOL官方发布公告,无限火力开启时间为6月28日-7月23日,畅玩26天。迅游同步开启“夜猫子计划”, 活动期间每天00:00-09:00LOL限时免费加速。

 

图1:无限火力模式

无限火力模式中,所有英雄的等级上限提升至30级。在18级后英雄不再获得技能点,但会不断地获取基于等级的属性成长以及随等级增长的被动技能。另外,当佩戴“心形爆破”,“轨道激光”和“海牛幽灵”三款炫丽夺目的召唤师头像进行游戏时,会使你的击杀具备特殊的击杀特效哦(仅视觉效果)。

 

图2:迅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拥有专用加速路线,一直专注于研究网游延时产生的各种原因,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地为玩家们解决游戏延迟过高,登陆困难、容易掉线等游戏烦恼。玩《英雄联盟》用迅游加速器,让你轻松超神。迅游加速器期待在召唤师峡谷和大家相遇。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