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绝地求生或将推出防爆盾,平底锅怎么看?

迅游:绝地求生或将推出防爆盾,平底锅怎么看?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4-11

今年1月份的时候就有网友曝光了绝地求生将推出防爆盾:

最近又有网友表示,根据目前《绝地求生》活动模式的更新频率,防爆盾将很有可能被加入到某一周的活动模式当中。

 

图1


玩过CS1.6的玩家肯定不陌生,CS1.6刚出防爆盾的时候,拿着它进攻无敌,刀枪不入,虽然拿着防爆盾只能拿手枪,但因为实在太变态,线上线下比赛、网吧服务器各种禁用。 

图2

大家可以想象,如果《绝地求生》出了防爆盾,一手拿盾一手拿P18C,后面还跟着三队友是什么场景?

简直变态啊,估计只有手雷和燃烧瓶可以制裁了。


 

图3

当然,拥有防爆盾并不是无敌,对于四面都可能遇敌的情况下就不适用了。而且想要拿着防爆盾出去浪,离不开流畅的网络环境,这里给大家安利迅游加速器,现在价格调整为25元一个月后性价比非常高。毕竟专业做了10年的加速器,信得过。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