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H1Z1》宣布免费 迅游开启免费加速活动,限时7天

《H1Z1》宣布免费 迅游开启免费加速活动,限时7天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3-09

《H1Z1》官方宣布,本作将在今天凌晨2点开始变为一款免费游戏。


当然,那些已经购买游戏的玩家,也会得到补偿。官方会送出“H1Z1感谢包”,其中包含了:“Gasrunner Hoodie”,“Bloom Survivor T-Shirt”,“Splinter Camo ARV”,“10 Victory Crates”和“1万Skulls”。

 

图1

游戏免费的同时,官方也加入了三个价位的包,玩家可以开出不同种类的内容,售价分别为19.99美元,49.99美元和99.99美元。


 

图2


除此之外,官方也表示他们会把重点放在电竞方面,并会在4月份举办Pro League联赛,15支队伍将会加入争夺冠军。

不少网友得知消息后都欢呼雀跃,大呼占便宜了,现在不用钱就可以玩到《H1Z1》,顶多只出一个加速器的钱。

实际上,知名加速器品牌——迅游加速器现在已经开启免费加速《H1Z1》活动,限时7天,2018-03-09(周五) 10:00~2018-3-16(周五)16:00感兴趣的伞兵抓紧时间体验吧。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