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携雷蛇邀你参与绝地求生免费加速

迅游携雷蛇邀你参与绝地求生免费加速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8-03-07

从惊蛰中的一声春雷开始,三月份的迅游吃鸡日又来啦!自迅游2017年十月首创“吃鸡日”以来,每月7号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吃鸡盛宴。

图1

在过往的活动中,吃鸡玩家不仅能免费体验迅游网游加速器带来的畅快网速,还有机会获得高端电竞外设装备。而在3月7号的吃鸡日中,所有《绝地求生大逃杀》玩家在免费体验迅游网游加速后,均会获得抽取雷蛇高端外设的资格,本次活动Razer雷蛇天猫官方旗舰店为迅游吃鸡用户带来了巴塞利斯蛇、锐蝮蛇竞技版鼠标、萨诺狼蛛专业版三色背光键盘以及北海巨妖电竞耳麦等5万元的电竞外设装备,这么丰富的礼品居然全部免费赠送,免费赠送!简直“豪无人性”。


图2

本次3.7迅游吃鸡日,我们还为吃鸡玩家们准备了全新的游戏体验,7日当天,我们将开放PUBG的自定义服务器,玩家们可以参与刀战、拳击战、狙战、僵尸大战等一些列平时无法接触到的游戏模式,让刚开学的学生玩家们约起上下铺的兄弟一同吃鸡。晚间,我们还会在斗鱼直播 1629590号房间举办“密谋”已久的趣味吃鸡大赛,参赛玩家和房间内的水友们都有机会获得来自雷蛇提供的惊喜“豪礼”。

吃鸡日对玩家们最大的意义是什么呢?当然是更高的吃鸡率和更好的吃鸡体验!在绝地求生里,能否吃鸡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网络环境,如果不停网络延迟检测,那想要成功吃鸡肯定是天方夜谭。而迅游会在吃鸡日开启限时免费加速绝地求生,玩家们可以免费使用迅游加速器进行加速,远离延迟卡顿,吃鸡岂不是容易了许多?使用迅游加速器,可以实现更快登陆,更快加载,更快游戏,让你更快吃鸡!有了迅游加速器的加持,岂有不吃鸡的道理?

 

图3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