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 LOL新英雄奥恩

迅游网游加速器 LOL新英雄奥恩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8-30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已经得知了外服新英雄奥恩上线的消息。国服小伙伴们也马上可以等到奥恩上线啦,该英雄会于国服7.17版本正式上线,预计更新时间为8月29号。还不知道新英雄的小伙伴们,迅游带你了解一下这个后期的大魔王——山隐之炎奥恩吧。

 

图1

山隐之炎奥恩是一位后期非常强劲的英雄,这个新英雄的大招非常猛,被动技能也比较特殊,是召唤师峡谷唯一一位可以在线上锻造装备的英雄,对线时可以非常及时的针对出装。同时也能够让自己的队友对一些指定的装备进行升级,可以说是一个非常bug的存在。下面一起以来看下新英雄奥恩的技能:

【被动技能】

活体锻炉: 奥恩可以在脱离战斗的情况下使用金币给自己铸造装备。方便起见,屏幕上会出现一个推荐装备的菜单,而奥恩也可以打开商店,随意选择想要制造的物品。

工匠大师: 奥恩和自己的队友可以给某些特定的装备进行升级。每个玩家只能获得一次机会。

图2

【Q】火山突堑:奥恩猛击地面,发出一道能够对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的裂隙。在短暂延迟后会出现一个熔岩之柱,持续数秒。

Q技能是一个线性的消耗技能,虽然范围较小,但Q技能能够配合E技能打出控制combo,同时Q技能还能够打断敌人的引导技能。唯一不足的是引导时间较长,在实际作战中需要一定的时间预判。

【W】 风箱炎息:奥恩变得不可阻挡,他为自己套上护盾并喷射火焰。这些火焰会造成目标当前生命值一部分魔法伤害。受到最后一团火焰影响的敌人会变得易碎。奥恩的普通攻击会击退“脆弱”的敌人。在“易碎”状态中,受到无法移动效果影响的敌人会受到百分比最大生命值的额外伤害。对脆弱的目标使用限制移动的效果也会使限制移动的效果持续时间更久。

W技能不但具有防御属性,能够解控,为自己加护盾,还能够对敌方造成伤害,在团战中的作用不容小觑。

【E】炽烈冲锋:奥恩向前冲锋,并对他穿过的敌人造成伤害。如果冲锋过程中遇到了地形障碍,那么这次碰撞会造成冲击对敌人造成击飞和伤害效果。这个技能可以摧毁玩家建造的地形效果,例如冰鸟的冰墙,岩雀的石道等,利用Q和E技能的连招可以打一个不错的控制。

图3

【R】熔铸之神的召唤:奥恩在目标地点召唤一个巨大的火元素。然后火元素会加速向奥恩移动。被火元素碾压的敌人会受到魔法伤害并变得“脆弱”。  奥恩可以再次释放这个技能,自身向前冲锋。如果他撞上了岩浆元素,就可以调转岩浆元素的方向。调转了方向的岩浆元素可以击飞敌人,造成与之前等量的伤害,并施加易碎状态。

 图4

总结来说,奥恩是一位同时具备控制与伤害的强力上单英雄,由于被动的存在使得奥恩在对线上占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因为E技能对特殊地形的击飞效果,在团战中可以尝试用不同的英雄搭配,或许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技能combo从来都需要万事俱备,没有完备的网络线路铺垫,在团战中一丝的差池很可能就影响到了团战的结果。《迅游网游加速器》就将为你解决后顾之忧,让你团战无忧,豪夺五杀!

 

图5

《迅游网游加速器》采用智能云加速系统,根据实时的网络状况智能优化线路,同时伴有实时的网络监管保证线路的随时畅通和稳定。新英雄来临,快约起你的好基友,来召唤师峡谷一绝高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