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 守望先锋末日铁拳

迅游网游加速器 守望先锋末日铁拳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8-17

《守望先锋》新英雄“末日铁拳”已经上线有一段时间了,从上线至今,“末日铁拳”与身俱来的关注度从未减弱过。作为一位近战英雄,“末日铁拳”拥有超高的机动力与破坏力,但是很多粉丝对他的了解并不是很深入,未能高效施展“末日铁拳”的无限能力。那么今天就一起好好了解下这位话题度颇高的铁拳斗士吧!

 

图1

“末日铁拳”是《守望先锋》家族的第25名英雄,是黑爪组织的高层领导之一,与死神地位一样德高望重,怪不得还未诞生就收获一大批爱豆。只闻其名,就知道铁拳是“末日铁拳”的最强武器。“末日铁拳”的“手炮”技能可以从拳头的指关节发射短射程的连发子弹,从远距离瞄准敌人给敌人带来极大的伤害。关键是弹药会在短时间内自动装填,如此人性化的装置,妥妥的贴心。倘若弹药不足的话,在强的“手炮”也都只是废材,只能眼巴巴被敌人攻击,所以“末日铁拳”这“手炮”的威力不是徒有虚名的。

 

图2

作为一个有伟大理想的英雄,“末日铁拳”的技能永不止这些。人在江湖漂,自然是身怀各种绝技,要不然怎么能领导实力强大的黑爪组织呢。除了用“手炮”从远距离造成伤害外,“末日铁拳”还使用“裂地重拳”,向前方跃出并猛击地面,地震般的冲击力将附近的敌人朝自己的方向击飞。愤怒时“末日铁拳”使出“毁天灭地”,跃向空中,然后猛力坠落,高速加威力,造成的伤害比地震还恐怖。还没亲自与敌人打交道,就已经把敌人扑倒一片。

“末日铁拳”还可以对前方的敌人打出“上钩重拳”,带敌人去高空翱翔一番。“上钩重拳”的杀伤力非常猛,一拳出击,将两人同时飞向高空,是不是很帅气。关键是还可以在空中停滞大概1秒钟,定格的画面简直太霸气了。定格耍帅一波后,“末日铁拳”完美的落地,而敌人狼狈落地成诈尸。

 

图3

这无敌的铁拳简直是绝了,心情不好就出拳、捶地,不管敌人阵型有多么强大,轻而易举就搞定。更让人羡慕的是“末日铁拳”在战斗前可以发动“最佳防守”技能,使用其他技能造成伤害后,自身可生成临时护盾,这技能稳稳的贼。

 

图4

不难看出,“末日铁拳”是一名非常有攻击性的英雄,他的技能完美配合下绝对是一名无敌的铁拳斗士。不过,玩《守望先锋》很容易出现延迟高、卡顿等问题,玩家对此问题早已司空见惯。当游戏过程中遇到这些问题,在强的拳头也只是摆设了,就像是没有弹药的“手炮”一样,幸好《迅游网游加速器》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图5

《迅游网游加速器》拥有专用加速路线,一直专注于研究网游延时产生的各种原因,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地为玩家们解决游戏延迟过高,登陆困难、容易掉线等网络烦恼。玩《守望先锋》用《迅游网游加速器》,就能轻松驾驭“末日铁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