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淘汰赛开启 迅游网游加速器助力熊猫tvPSL群雄武道会

淘汰赛开启 迅游网游加速器助力熊猫tvPSL群雄武道会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5-19

技压群雄,沧海横流方显男儿本色。英雄出世,笑傲乾坤试问谁与争锋。


第四届熊猫杯DotA群雄武道会自17年四月份全面开启以来,赛况十分激烈。第一轮小组赛中8支顶级队伍与8支海选队伍在经历了连续四日BO3对抗后,终于分出了胜者组与败者组,进入到第二轮的淘汰赛中。目前比赛正紧锣密鼓进行到了尾声,将会在本周诞生最终王者。


游戏途中,一键开启拥有十年加速经验的老牌子迅游加速器,可享受完美的加速服务。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群雄武道会


本周淘汰赛中,出现了五年都难得一见的绝妙对决——卫冕冠军PK战队对抗候选冠军DEMON战队,比赛开始时所有人都看好PK队,而PK队确实势头猛烈一路领先,就在众人皆以为DEMON要输时刻,猛犸逆天的3波跳大,DEMON靠着猛犸,大鱼两手团控,沉默完美后手,神灵肉盾输出,蓝猫输出收割,众人力挽狂澜拿下了胜利。


并且此场比赛共有122万多玩家在线一同观看!战况火热可见一斑,DEMON战队对时机的精准把握让一旁观看的玩家们都忍不住欢呼刷屏,次日还有玩家津津乐道回顾当晚,不得不说比赛精彩纷呈足以作为经典一战载入DOTA比赛史册。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赛程


熊猫杯目前已临近最终阶段,冠亚季军将会从历届冠军Fish战队、PK战队,和黑马队DEMON战队、音战队中决出。决赛采取BO5赛制,胜负直接关系到战队的荣耀,决定着谁能登上冠军宝座。


熟悉的画面乍现眼前,久违的音效于耳畔奏响,远古守卫战即将打响!迅游携手熊猫tv DotA 群雄武道会最终决战,兄弟们!一起来战个痛快!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网游加速器》现全面支持DotA 、DotA 2游戏加速,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轻松拿人头。玩迅游网游加速器流畅拆塔,超神、ownage没问题,再也不做弱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