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DOTA2 国际邀请赛 分组对阵公布

迅游网游加速器DOTA2 国际邀请赛 分组对阵公布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5-16

5月热门竞技游戏DOTA2(中文名刀塔)2017年基辅特锦赛风潮未平,SL i-League国际邀请赛第二赛季又强势来袭!犹记得去年四月份,由教练战神7替补带队的VG.R在首届国际邀请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在总决赛上3:1成功复仇Navi夺得世界总冠军。


游戏途中,一键开启迅游加速器,不卡机不掉线,流畅推塔!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DOTA2


一年已过,比赛再来!今年的SLi国际邀请赛的世界总决赛,将会在北京时间2017年5月18日至21日中国上海举行,比赛分组对阵现已出炉,来自世界各地八支顶尖战队将会分为A、B两组进行双败淘汰赛,每组两支出线战队进行最后的四强单败淘汰赛,一起争夺至高无上的冠军宝座与高达1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DOTA2


八支顶尖战队除开之前公布的直接受邀战队VGJ、Newbee外,还有从中国赛区杀出重围的iG战队以及从欧洲赛区预选赛接连挫败Digital Company、Empire、Friends和Spirit战队的 Vega战队。剩余四支直接受邀队伍则分别为Team Liquid、TNC Pro Team、Team Faceless、Alliance。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DOTA2


首日揭幕战将于18日上午10点上演,第一场由状态火热的中国区iG战队对抗新晋WESG世界冠军东南亚区的TNC战队。第二场则由中国区Rotk率领的Team VGJ战队怼上Ti3冠军瑞典荣耀Aliiance战队。两场中外对抗赛火药十足,亮点颇多,到底谁才能获得胜利出线呢?让我们翘首以待!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网游加速器》现全面支持DOTA 2游戏加速,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轻松拿人头。玩迅游网游加速器流畅拆塔,超神、ownage没问题,再也不做弱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