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 守望先锋5月免费玩!

迅游网游加速器 守望先锋5月免费玩!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5-04

最近,土豪暴雪爸爸又放大招了,在宣布了WOW 12周年免费三天之后,又联合起网易玩起了免费活动,公布旗下首款FPS团队竞技《守望先锋》免费玩1个月!要知道必须花钱购买的游戏,含有两个版本,畅玩版需198元,足以买下一个日本原版高级手办!典藏版328元,足以从深圳坐车到北京。可想而知,暴雪娱乐现在是进入了“不差钱”模式,不过联想到其本身拥有多款吸金游戏,财大气粗无可置疑。


本次免费活动肯定参与者众多,使用迅游网游加速器,可强效助力玩家保持网速流畅大杀四方。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望先锋


本次免费活动从北京时间5月1日开始,到31日结束。免费期间,《守望先锋》24位英雄任君挑选,无论是新上线的变态奥丽莎机器人,还是人气最高的输出强手猎空、神鬼莫测分秒夺命的死神,都可以让你一次性体验个够!不仅如此,14张地图也会无限制全面开启,并开放除“竞技比赛”外的多个游戏模式,包括了快速比赛、自定比赛以及街机先锋。而且还可以跟购买游戏的玩家享受同样的待遇,升级、获得补给、解锁个性化物品等功能一个不缺,妥妥的豪华大放送。


当然,暴雪娱乐主要是想要吸引新玩家,等过免费月后,只要你购买《守望先锋》,那么你在免费月期间的所有数据都将保留下来。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望先锋


自《守望先锋》去年5月国服至今,上线接近1年,受到国内玩家的热烈追捧,热度从贴吧251万人关注可见一斑。其原因主要是游戏本身的可玩性非常高,比如每一场游戏中英雄可以随时转换,自由度很高。如果想成功抢占阵地,团队间的配合无比重要,分分钟考验着玩家们的策略与竞技实力。同时画风细腻出色,每个英雄都拥有自己特有的皮肤、语音、动作、姿势、喷漆和特写,玩起来代入感超强!


5月已到来,好游戏不容错过!作为新兵的你,还不一起来拯救世界?《守望先锋》需要你的加入!英雄正渴望着你!迅游网游加速器与你同在!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网游加速器》现全面支持守望先锋游戏加速,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流畅走位收割人头。玩守望先锋用迅游网游加速器轻松抢占阵地,躺着都能拿胜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