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 英雄联盟LPL总决赛即将来临!

迅游网游加速器 英雄联盟LPL总决赛即将来临!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4-27

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OL)春季赛季后赛最后一场——巅峰冠军争夺赛,将于4月29日于南京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在比赛三个月多的时间里,12支顶尖战队通过不停地激烈对抗、残酷撕杀淘汰对手,只为夺取至高荣誉。如今即将站在决赛场上的,不是我们最开始看好四次夺得LPL冠军的EDG,也不是上演史诗级逆转令人惊叹的OMG,而是整个赛事中表现十分稳定出色的RNG与WE。


他们靠着流畅的网速带领着自己队伍的节奏,靠着神走位击杀敌人,所以游戏前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准没错!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LPL


巅峰对决 血脉对战

赛季初时,RNG与WE受到的不是赞美,而是质疑,毕竟他们的对手是十分强大的EDG与OMG。但很快,他们就用精辟的战略、绝妙的技巧与无与伦比的运气在四强斗争中,以3比1的战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且通过以往比赛的记录来看,“更具团队性的打法”是这两支队伍在本赛季当中表现出的最大特点,这涉及到全队的沟通与战术执行,以及小范围内的默契与互相配合。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网游加速器——LPL


虽说同样是团队性打法,但两队整体风格有很大的差异。RNG中打野MIxg异常激进,中野富有支援与突袭经验,让整支队伍更多的是呈现一种以速为快的战斗节奏,甚至团队核心Uzi大部分时间里都无需全开活力;反观WE,更偏向于以防为攻的战略手段,依靠着打野Condi的掌控线上施压能力、惊人的68.6%击杀率为队伍扩大入侵空间作为队伍的取胜之道。两队就像是矛与盾之间的关系,RNG能否以自己引以为傲的“快”攻破WE的“防”,而WE是否又能抓住关键机会依靠稳定的防守反击打出优势,都让人十分期待。


金牌解说 元老嘉宾

作为春季赛含金量最大的一轮赛事,除了两大强队对抗,解说与嘉宾阵容也是一大看点。解说方面,将会由LPL金牌解说Remember、米勒和气质美女解说Rita担任,想必在总决赛的战场上,我们能享受到他们带来的精彩赛事解说。另外,官方还邀请了原WE队员微笑,皇族队员White、LPL的元老级解说长毛作为点评嘉宾,从比赛选手角度为观众细致分析赛况。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LPL


4月29日,2017《英雄联盟》春季赛总决赛将正式打响!冠军到底属于谁?而比赛途中又会发生什么精彩战事?金牌解说到底会如何讲述这场历史关键时刻?迅游网游加速器将会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网游加速器》现全面支持英雄联盟游戏加速,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轻松拿一血。玩迅游网游加速器流畅推塔,超神、MVP、三杀没问题,再也不做弱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