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 英雄联盟LPL赛事新闻

迅游网游加速器 英雄联盟LPL赛事新闻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4-25

上周,残酷激烈的《英雄联盟》LPL名额争夺战——春季赛升降级赛正式打响,LSPL春季总决赛第二第三名与LPL两组各5、6名两支队伍分别进行五局三胜,来决定升降级名额归属。


玩家们在游戏途中,可事先一键开启迅游加速器,走位流畅,攻击准确不担忧!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LPL


LGD这支以慢热和擅长BO5著称的昔日冠军战队,在升降级赛逆境中终于抛弃包袱奋力反扑,如猛虎一般三杀掉GT,潇洒拿下宝贵一票。并保持气势如虹的战斗状态直接怼上了LSPL常规赛山大王YM战队,一路夺得保级资格。而失败的YM战队,四进决赛,四次皆墨,不得不说,十分可惜。


至于被寄予厚望,拥有三冠王打野bengi的VG战队表现却非常不理想,不仅被进攻天Snake战队直接3胜打脸,并在第二轮比赛中被新生军DAN战队击败,降级为LSPL甲级联赛战队,而DAN战队则成为史上第一支通过击败前LPL战队的方式进入LPL联赛的战队,潜力巨大让人期待。至此,春季赛升降级赛正式落下帷幕。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LPL


上周比赛不仅确定了LPL的最后名额,并且也公布了季军的名额花落谁家。4月23日,EDG与OMG两支队伍进行PK,这场比赛不但将会决定季军人选,更会影响2017全球总决赛积分排名,两支为此势必拼尽全力夺得胜利之花。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LPL


在本次比赛中,EDG战队便取得开门红,Clearlove7的登场使得EDG在前期的节奏十分流畅。而OMG一开局便三路被压,进而痛失首局。但很快OMG趁EDG争夺远古巨龙时灭掉其全体,扳回一局。俩强队就这样你来我往,直接打到了罕见的第五决胜局中,EDG大局优先各路齐齐发展,并对OMG的上路包抄围攻,导致OMG的节奏被打乱,未能将比赛拖延至英雄成熟期。EDG全面占优赢得胜利荣耀,季军宝座也落入囊中。


季军赛就此结束,剩下春季赛总决赛尚未结果。最终大决战,RNG与WE谁将保得水晶?问鼎峡谷之巅?迅游网游加速器将会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迅游网游加速器》现全面支持英雄联盟游戏加速,一键解决延迟,卡顿,掉线等问题,轻松拿一血。玩迅游网游加速器流畅推塔,超神、MVP、三杀没问题,再也不做弱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