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绝地求生大逃杀公布新武器 迅游国际版解读短剑冲锋枪

绝地求生大逃杀公布新武器 迅游国际版解读短剑冲锋枪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4-19

自《绝地求生大逃杀》发售以来就受到玩家们的喜爱,而开发团队也在近日公布了游戏的抢先体验版更新计划:游戏将以每周小更新、每月大更新的节奏进行,官方更是在推特上表示,在本周的游戏更新中他们将为游戏加入一把新武器——短剑(Vector)冲锋枪。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短剑冲锋枪


在相关的推文中,官方表示,他们将在晚些时候公布游戏的开发日志,“但现在,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在本周的更新补丁中,我们将为游戏引进一把新武器——Vector(俗称短剑冲锋枪)。”


目前关于这把枪的具体参数,官方也并未公布。不过对于很多射击游戏的玩家来说, 这把枪算是一把熟悉的武器了,一般而言,其弹匣为20发的.45子弹,射速快且稳定度非常不错。缺点就是射程较近,准确度不足,适合中近距离战斗。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多年经验轻松加速


在网络不流畅的情况下,玩家很难发挥出自身的真实水平,所以这里为玩家推荐使用一款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用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辅助加速游戏后,可以大大降低游戏延迟、也可以远离网络卡顿问题,而迅游网游加速器是目前行业专业的网游加速软件,专注研究网游延迟原因并制定解决方案,在解决网络问题上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优势,在开启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之后相比以前的网络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在游戏中再也没出现过网络问题了,让玩家们在《绝地求生大逃杀》中又能痛快的玩耍了。



》》》点击下载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