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质量效应仙女座有汉化版吗?汉化补丁如何安装?——迅游国际版

质量效应仙女座有汉化版吗?汉化补丁如何安装?——迅游国际版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4-19

由于目前《质量效应仙女座》还未有中文版,也暂不支持中文,让英语不好的国内玩家来说真是痛苦不堪,不过好在有好心的大神玩家为玩家们带来福利,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质量效应仙女座》的汉化补丁,赶紧来看看吧。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汉化补丁


汉化说明


1、理论上支持游戏后续版本,支持单人、 多人 模式及后续DLC。


2、在游戏中用左Ctrl+左Alt+F1进行双语、中文、英文的切换,用左Ctrl+左Alt+F2进行简体和繁体的切换,切换结果被记忆,下次进游戏保持最后一次的选择,如键盘无法切换,可直接修改3DMGAME/3dmloc.ini文件来实现对应效果。


3、由于是纯技术性实现双语模式,有时候显示有BUG,比如文本有变量的时候也会显示双语,这时候大家用快捷键切换到单语模式即可。


4、游戏字体可以任意替换,自行替换3DMGAME3dm.ttf下的字体文件即可。


5、游戏共80万字文本 目前翻译完成10.5万字 翻译进度约13%。


安装方法


1.解压缩


2.复制全部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


3.开始游戏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打造流畅网络只需一键


迅游网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且功能强大的网游加速软件,其在加速行业已有多年时间,在这些年时间里,迅游网游加速器已为过亿的玩家解决了不同的网络问题,累计了众多的经验,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解决方案,不管是卡机、掉线还是登录困难、延迟过高等问题,都可以轻松解决,在迅游网游加速器的辅助下,玩家们再也不用担心会出现网络问题影响游戏了,玩家们又能愉快的玩耍了。



》》》点击下载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