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H1Z1 赛季总结大会和最新改变——迅游国际

H1Z1 赛季总结大会和最新改变——迅游国际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7-04-18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


在第3季前,我们收到了很多反馈意见,他们太容易获得,杀人的价值并没有被推到最远。在第4季,我们直接通过提高全面的杀伤分数来解决这一反馈,并大大提高了进入门槛。此外,我们正在尝试与之前的第4季的杀戮得分有所不同:杀死价值观现在将以一种我们更准确地反映每场比赛的“阶段”的方式进行分级,并将杀死值分配给这些阶段。这与我们以前的评分方法不同,它分配了每一个杀人的价值。


这是如何在第3季之前摇摆不定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


什么是新的

随着季前赛4的开球,我们将继续对Tier分布进行调整和调整,杀死分数和赛季长度。随着下面列出的更改,您会注意到,我们希望能够将跳入更加困难,您将要夸耀的东西。


新层次阈值



图3: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


新杀戮评分



图4: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


奖励!

季前赛1和2的进球让Tribute Backpack和Shotgun皮肤滚滚。赛季前的第4季使用全新的Tribute Helmet加入了你的组合!这一次,我们还添加了一定量的废料,基于你在季前4结束之前的位置。从Scrapyard获得一个新项目花费你100分,所以一直到达和您将获得3次免费尝试。



图5: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H1Z1


详情可进入官网查看:https://www.h1z1.com/king-of-the-kill/news/kotk-pre-season-4-guide-score-kill-changes-rewards-april-2017



图6: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全面维护玩家网络


迅游国际版拥有多条日本专线,享受海底光缆直达美帝,无论亚服or美服都能畅享超低延时,丝滑跳伞、自信对枪,你就能存活下来了!



》》》点击下载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