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国际版9月22日极速公测 宣传视频首曝光

迅游国际版9月22日极速公测 宣传视频首曝光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6-09-21

《迅游国际版》是由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针对国内玩外服及国外玩国服用户全力打造的一款全球游戏加速器;全面支持Steam、Origin、战网等海外联机平台游戏,支持国内所有主流游戏,支持网游数量超过13000款,同时支持多种对战平台、网页游戏。自内测上线以来,凭借其优秀的加速表现,获得众多海外党用户一致好评。将于9月22日开启极速公测,steam游戏币,Q币免费领。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9月22日正式公测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9月22日正式公测


《迅游国际版》公测宣传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yOTI3NDQ3Ng==.html?spm=a2hww.20023042.uerCenter.5!2~5~5!2~5~DL~DD~A.5O9ham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全面支持各类游戏加速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全面支持各类游戏加速


全新功能 全新起航

《迅游国际版》9月22日极速公测,将推出全新主机加速功能,全面支持ps4,xbox主机平台联机游戏加速, 一键解决主机游戏联机延迟,卡顿问题,为广大喜爱国外3A游戏大作的玩家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

 

 福利活动 引爆公测

《迅游国际版》公测期间,将开启2大福利主题活动,极速尝鲜免费玩,极速前行独家限量,百万steam游戏币,Q币,vip体验卡免费领。公测独家6元畅游全球网游,仅此一次。届时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为快而生 极速公测

十年来,迅游科技一直专注于研究网游延时产生的各种原因,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流畅舒适的游戏体验。9月22日《迅游国际版》极速公测,为你链接更远的世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