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望先锋新赛季上分英雄推荐

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望先锋新赛季上分英雄推荐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6-09-13

守望先锋新赛季也是第二个赛季已经正式打响了,相信很多朋友们正在奋力搏杀,期待自己能站上更高的分数段位。然而上分之路漫漫,阵容/配合都将成为上分之路上的关键先生。迅游网游加速器专业解决游戏延迟,带你解析高效上分英雄——D.VA。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D.va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D.va


守望先锋增强后的DVA获得的受重视程度不如和尚高但也有一席之地,右键大招杀手76、路霸、死神、麦爹、法鸡、堡垒等等实弹输出英雄的大招无一幸免,甚至连美妈开大扔出的小机器人也会被防御矩阵吃掉,这真是太IMBA了。


DVA利用shift近身后左键的输出高的可怕100血400甲的设定让DVA成了唯一一个可以近身单杀死神的肉,大招3秒就爆,留给对手的寻找掩体时间大幅缩短,即使无法造成击杀,也可强迫对手走位,DVA缺点就是开枪时的龟速移动和稍远处子弹的大幅散射,导致仅能在近身时造成伤害,如果配合猩猩,不论是输出还是生存还是追击或是收割能力都会更上一层楼。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D.va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D.va


目前DVA虽没有到之前民工6连麦克雷的等级,也还差一个级别达到上一个版本法鸡和死神的版本统治能力。但其易上手、高机动性、能扛能打的特性,几乎可以应对所有地图的进攻和防守,对于新手或老司机们来说,DVA都会是漫漫上分之路上一个不错的选择。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护上分路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护上分路


同时,上分之路不仅需要一个靠谱的阵容和团队配合,稳定的网络环境更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卡机掉线永远是游戏玩家最关心的话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作为迅游科技推出的一款专业网游加速器,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其在加速行业已有十年时间,在这些年时间里,迅游网游加速器已为过亿的玩家解决了不同的网络问题,累计了众多经验,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解决方案。相信在迅游网游加速器的辅助下,各位新老司们再也不用担心会出现网络问题影响游戏了,开启愉快的上分之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