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迅游网游加速器 - 行业资讯 - 2016ChinaJoy迅游科技超值福利抢先看

2016ChinaJoy迅游科技超值福利抢先看

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6-07-26

7月28日至3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深耕加速服务领域十年,迅游科技是众多顶级游戏厂商的深度合作伙伴。此次ChinaJoy,迅游将携手完美世界、世纪天成、蜗牛游戏、空中网、腾讯互娱、电魂、盛大、卓越互动、巨人等多家顶级游戏厂商联合布展,那么各游戏厂商今年将给大家带来什么福利惊喜呢,就让迅游科技带大家一起抢先领略几家合作展商的福利盛宴吧! 


【盛大完美超大展台 蜗牛游戏沙盒玩法】

盛大游戏超大展台近一千平米,从曝光的效果图看,主舞台是一个超大的偏低圆形舞台,四面立柱曲面软膜游戏画面与灯光交相辉映。延续“与玩家近距离亲密互动”的理念,盛大将展台打造成一个与玩家“一起开心,一起游戏”的“大型互动游乐场”。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盛大游戏主舞台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盛大游戏主舞台


完美世界今年以“双擎创启新世界”为主题,展台面积共736平方米,内设主舞台、试玩区、深度体验区、直播间、以及其他功能空间,全力打造丰富的全方位游戏、影视展示平台。还引入《骇客帝国》子弹时间拍摄系统,模拟好莱坞大片里时间静止的特效镜头,参观者可以参与其中,感受子弹时间拍摄系统震撼。


蜗牛游戏则将以“游戏进化时”为主题参展,主打高自由度沙盒玩法,在旗下《九阴真经2》、《黑暗与光明》、《航海世纪2:海盗生存》等多款端游产品中都有体现。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蜗牛游戏展台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蜗牛游戏展台


【腾讯LPL巅峰对决 空中网军迷不容错过】

腾讯游戏硬件新品类——游戏主机TGPBOX,将在ChinaJoy上首次亮相。除了综合体验区和手游体验区的多款游戏外,互动体验区的《战争雷霆》、《极品飞车Online》,将给玩家体感+VR以及动态驾驶的崭新体感互动游戏体验,精彩更不容易错过。而广大英雄联盟玩家还能看到LPL四大顶尖战队EDG、Snake、RNG、Newbee再次聚集对决。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腾讯主展台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腾讯主展台


而对于喜欢战争题材的玩家来说,军武游戏第一品牌空中网的展台是不能错过的。本届ChinaJoy空中网以“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为主题,主打“军武游戏”概念,不仅整个展会场馆打造成军武范儿十足的战场,更加入了“军武泛娱乐生态”的诸多精彩内容。坦克世界KA超级杯赛线下决赛也将全面开战。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空中网展台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空中网展台


【回馈用户十年厚爱 迅游科技福利全开】

作为全球唯一上市加速品牌,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持续专注于研究网游延时,成为众多顶级游戏厂商的深度合作伙伴。迅游科技近年更是全面拓宽产品线,在迅游加速器十年口碑支撑下,推出了迅游手游版,迅游国际版,光速大师等众多优质的网络加速和监测产品。满足用户从手游加速,到海内外游戏双向加速,光纤网速提升和网络质量检测等全方位的网络加速需求。为回馈广大用户的厚爱,本届ChinaJoy迅游科技携手完美世界、世纪天成、蜗牛游戏、空中网、腾讯游戏、电魂、盛大、卓越互动、巨人联合布展,将在每一个合作厂商的展台给大家送上满满福利,而合作厂商届时也将有神秘大礼送上,精彩不容错过。


迅游科技专注加速服务10年,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深受广大玩家的厚爱,现已拥有过亿用户,针对网游延时的各种原因分别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而随着迅游产品线的日益丰富,迅游将让广大用户远离各种网络延时困扰。这次ChinaJoy迅游将携手各大游戏厂商与你不见不散,共同体验这一年一度盛会的资讯和福利盛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立即下载 免费试用

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官方微信迅游官方微信

迅游福利
更多福利
不再错过

Copyright © 2006 - 2021  四川迅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07504248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100137

公网安备 51019002000748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