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限法则网游加速器 ROE >无限法则枪械全面介绍之:冲锋枪篇

无限法则枪械全面介绍之:冲锋枪篇

2018-12-06

冲锋枪是以高射速著称,FPS的玩家对这类武器不会陌生,拥有了高射速,在威力上就会稍逊一些,但是其稳定性和扫射时的火力压制都是其他武器无法比拟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无限法则》里的冲锋枪:

【MP5】

适用子弹:9mm

基础伤害:32

射程:31

稳定性:45

射速:60

德国制造的冲锋枪,可带握把枪头和扩容,100米内性能优秀,满配几乎没后坐力。全自动模式下射速快且稳定性强,易于掌控,非常适合中近距离搏杀。


【MPX-SD】

适用子弹:9mm

基础伤害:32

射程:27

稳定性:48

射速:78

自带消音,射速更快但弹匣比较小只有20发。威力和MP5是一样的但是更稳,射速很快,满配情况不如MP5,对射的话比MP5有优势。


【Vector】

适用子弹:.45

基础伤害:28

射程:30

稳定性:50

射速:100

美国产冲锋枪,可装配件最多的冲锋枪,除了枪口握把弹匣还有枪托。100米内和MP5差不多的后坐力。但是这个枪容错率低,要么秒杀,要么打1秒你就得切枪了。


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流畅吃鸡!

>>>无限法则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