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限法则网游加速器 ROE >无限法则枪械全面介绍之:手枪篇

无限法则枪械全面介绍之:手枪篇

2018-11-22

《无限法则》作为腾讯吃鸡游戏大作,要想吃到鸡对游戏里的枪械进行全面了解是必不可少的,我们会给大家全面的介绍一下无限法则中的枪械。今天先讲一讲手枪


【Glock 17】

适用子弹:9mm

基础伤害:25

射程:16

稳定性:25

射速:54




滑翔伞包自带的奥地利制半自动手枪,是格洛克手枪系列中最早也是最基本的型号,也是全球执法单位使用最多的手枪之一,是无限法则里射速最快的手枪,但射程比较短。


【USP45】
适用子弹:.45口径
基础伤害:30
射程:15
稳定性:27
射速:50




滑板包自带的德国制造的大威力半自动手枪,USP这一系列有9种型号,不同型号在扳机方式、控制杆功能和位置有区别。它是无限法则手枪里射程最短的,威力比Glock17大。


【沙漠之鹰】
适用子弹:.50半径
基础伤害:42
射程:40
稳定性:30
射速:15




拥有漂亮外形的大口径手枪,是无限法则手枪里射速最慢的。使用的是50AE沙鹰专用弹药,威力堪比射手步枪。 


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流畅吃鸡!


>>>无限法则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