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三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无限法则网游加速器 ROE >吃鸡捡垃圾都不算啥了 《无限法则》居然可以看报纸

吃鸡捡垃圾都不算啥了 《无限法则》居然可以看报纸

2018-09-21

腾讯自研吃鸡游戏《无限法则》9月20日在Steam上线,上线第一天同时在线人数已经排到了第9名,截止今天好评率高达72%,且多半为好评。

 无限法则排名第9-迅游加速器

在玩《绝地求生》时很多小伙伴都调侃说自己是捡垃圾、送快递的,这都不算啥了,在《无限法则》里看报纸了解一下。

游戏中许多房子里面都有报纸,如果站在报纸旁边就会提示按“F”互动,当按下“F”之后,报纸就会打开,就能看到最近发生的凶杀案等新闻,凶手说不定就藏在你旁边。无限法则以后会不会出个剧情模式?

无限法则看报纸-迅游网游加速器

  

还有不少彩蛋在《无限法则》里面找到,比如在有日记的桌子边,按“F”就能翻开。其它的彩蛋就等小伙伴们来发现了。


给大家说个小技巧吧,在滑雪的时候中,长按空格键可以蓄力,放开以后就跳在空中,再旋转一下鼠标方向,就可以做滑板空翻的动作,酷得不要不要的。游戏中还有专业的滑雪场,就在地图左上角,大家在这里可以滑雪比赛,这个地方也是妹子们最喜欢的。


虽然《无限法则》优化的还不错,但延迟较高需要用到加速器,给大家安利一款好用的网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器

>>>迅游网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无限法则-迅游网游加速器


迅游加速器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新用户拥有免费72小时试用时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