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世界网游加速器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熔山龙任务介绍及难点解析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熔山龙任务介绍及难点解析

2019-03-14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熔山龙即将登录PC端,这个任务比较费时费力,现为大家带来一篇关于历战王熔山龙的任务介绍及难点解析:

任务介绍

任务名称:不灭之黎明破晓;

任务时间:3月22日--4月4日;

等级要求:最低HR等级为50级;

领取地点:在任务板的“活动”任务一栏;

完成奖励: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熔山龙票”,可以用来打造全新的【熔山γ装备】和【原型幻化】;

任务点评:虽然需要的票多且幻化还不怎么好看,任务又耗时做的人恶心,但好在这个任务出多张票的几率还是蛮高的,一局出2-4张票都是有可能的。

难点解析

①这个任务的流程和普通的熔山龙流程一样,都是开局破坏3个器官,然后等灭尽来,灭尽走,上岸打炮。

②任务不难打,就是血厚,一般任务失败的原因都是时间到了还没打死的居多,所以最好佩戴两颗炮手珠(注意不是炮术珠),增加大炮的威力,能稍微节约点时间。

③任务限时25分钟,由于血量变多,多人任务的话至少3人以上,2人任务的话可能会输出不够。

④熔山王的第一发蓄力炮会摧毁墙壁上正中间的大炮,会导致损失一部分的炮弹,应尽量不要让其放出蓄力炮。

⑤龙击船上的大炮如果打完了,记得利用旁边的翼龙飞到墙壁上,那里的炮弹应该差不多刷新出来了。

⑥熔山王增加了一招蓄力火球,释放前,艾波会语音提示,右边有文字提示,熔山龙会进入蓄力状态,大概10秒那样子就会发射,此期间一定要尽快用拘束弹中断蓄力,否则墙壁中了3个蓄力炮就会损坏导致任务失败。每个人都可以拾取拘束弹,并且拾取后一定时间后会刷新,拘束弹的位置在城墙两侧各有一个,龙击船上有一个,一定要随时保证身上有一个拘束弹。

⑦墙壁大炮战开始时,应首先有一人跳到龙击船上释放击龙枪,这样能尽早让击龙枪进入CD时间,在任务最后还可以放一次,如果击龙枪没有释放两次可能会输出不够。


本任务的配装没啥技巧,任意武器、任意配装、插两颗炮手珠即可,主要是后半段打炮要抓紧时间,注意拘束弹中断蓄力。


迅游加速器专注游戏加速服务十余年,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助你流畅网游!

>>>怪物猎人世界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