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怪物猎人世界网游加速器 >迅游详解:《怪物猎人世界》出现错误代码怎么办?

迅游详解:《怪物猎人世界》出现错误代码怎么办?

2018-08-15

在Steam上线不久的《怪物猎人:世界》成绩喜人。



在steam上周的销量榜单中,《怪物猎人:世界》成功挤下《绝地求生》拿下周销榜冠军。据国外Resetera的数据统计,Steam版《怪物猎人:世界》销量超过200万,Steam同时在线人数也突破30万。



不过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因遭到玩家举报被下架整改并停止售卖。而这部分玩家多半会流到Steam平台,所以可以大胆预测,Steam版《怪物猎人:世界》热度还将迎来一波大涨。

不过,不少玩家反映Steam版《怪物猎人:世界》联机出现错误代码"5038f-MW1""50382–MW1"“83–MW1”

错误原因是什么呢?
游戏联机方式采用P2SP方式,即需要和游戏服务器连接和玩家连接;游戏服务器采用V社官方服务器,玩家网络全球分布。

不同的错误代码导致不同的后果
错误代码:5038f-MW1->房主主机掉线/网络连通性差,房主出现Steam好友掉线会导致全员5038f-MW1
错误代码:50382-MW1->房主主机掉线/网络连通性差(多出现自动匹配房间操作)
错误代码:83–MW1->自己Steam好友掉线

解决方案是什么?
1、使用迅游加速器可解决。加速“怪物猎人:世界-Steam”(目前限免加速中),配合V社服务器加速必备。



2、使用旧版本Steam UI界面和通讯协议,相比新版本通讯协议websocks要稳定一点。
给Steam启动参数增加参数启动“-udp -nofriendsui”或者“-tcp -nofriendsui”



推荐网友羽翼城制作的工具,和好友一起选择一个Steam地区进行联机。(考虑到V社的服务器负载,可以选比较偏远的地区进行联机,如选“西拔牙马德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