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迅游资讯:2018年度电竞大奖投票 DOTA2获多项提名

迅游资讯:2018年度电竞大奖投票 DOTA2获多项提名

2018-09-17

在去年,2017电竞产业奖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盛大举行,超过50万份的观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团评选出20多个奖项,其中DOTA2电竞职业选手Miracle最终荣膺年度最佳PC游戏选手,前年他则是在该颁奖会上获得了最佳新人的称号。

而今年的2018电子竞技年度大奖的各奖项投票在前几日截止,多类奖项的入围提名中也都见到了DOTA2的身影。

DOTA2 TI8国际邀请赛入围“年度最佳电竞赛事”提名;

TI8冠军OG战队Carry选手Ana入围“年度最佳PC游戏选手”提名;

TI8冠军OG战队中单选手Topson入围“年度最佳PC游戏新人”提名;

TI8国际邀请赛冠军OG战队入围“年度最佳战队”提名;

(其他战队例如Liquid、EG、Fantic等战队则是以其他电竞项目分部入围提名)

DOTA2入围“年度最佳电竞游戏”提名;

迅游网游加速器是一款专门解决玩家在游戏中出现各种网络问题的专业网游加速器,在迅游网游加速器的帮助下,玩家们将远离网络卡顿、登陆困难、延迟过高所带来的困扰,在流畅的环境中获得极致的游戏体验。

>>>DOTA2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