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DOTA2版本大更新 迅游解读7.20版更新内容

DOTA2版本大更新 迅游解读7.20版更新内容

2018-11-20

DOTA2今天正式更新到了7.20版本,本次版本全方位更改了英雄、装备方面,以及地图地形、经验获取方式等方面。下面迅游为你解读一下7.20版本更新内容:



地图:地图进行了大改动,原本的双方赏金的符点的高地向中心移动。


反补机制:反补不再提供经验奖励,而是提供20%的金钱奖励。


传送:新增回城卷轴物品栏,增加+10秒冷却时间。


中立生物:堆叠中立生物降低奖励,从原来35%变为25%。非远古重力生物增加5%金钱奖励。


英雄选择:移除日常奖励英雄。25个比赛场数最低的英雄不会被随机选择。


护甲:护甲减伤公式更改为:(0.052 * 护甲)/(0.9+ 0.048 * 护甲)。


英雄击杀的经验奖励:连杀将提供从200到1250的经验奖励。


魔法和生命恢复:重做了属性对魔法和生命的影响。


缠绕机制:可以打断和阻止回城卷轴。


分裂和溅射改动:调整了分裂伤害和技能;修复了溅射伤害的一些问题。


技能免疫和驱散:取消一些技能无视技能免疫的能力;提高黑皇杖价格。


防御塔和建筑:防御塔在附近存在敌方英雄时不再获得额外护甲;提高防御塔、近战兵营、远程兵营、遗迹的生命值。


物品改动:基于物品的移动速度加成修改为百分比;修改和重做了一些物品的属性;增加了一些全新的物品。


英雄:修改和重做了部分英雄的属性和技能。


其他改动:在白天黑夜轮回、攻击速度等方面有一些小的改动。


本次DOTA2 7.20版本更新的地方比较多,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进入DOTA2官网了解本次更新的详细内容。


迅游网游加速器是一款专门解决玩家在游戏中出现各种网络问题的专业网游加速器,在迅游网游加速器的帮助下,玩家们将远离网络卡顿、登陆困难、延迟过高所带来的困扰,在流畅的环境中获得极致的游戏体验。

>>>DOTA2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