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DOTA2网游加速器 >《Dota2》Ti8开赛,和迅游一起等待偶数年冠军

《Dota2》Ti8开赛,和迅游一起等待偶数年冠军

2018-08-16

万众期待的《Dota2》Ti8终于开赛了!

中国《Dota2》职业战队的实力毋庸置疑,在本次世界级大赛TI8中,希望六支中国战队LGD,VGJ.T,iG,VG,TS,Newbee能为国争光,和迅游一起等待偶数年冠军的诞生。

 


可能是粉丝期望太高,中国战队首日比赛的成绩不如预期,被网友称为“不可战胜的LGD”也只打出了1:1的平局。首日比赛结束,中国战队成绩分别是:EG 2:0 VGJT;LGD 1:1 OG;Liquid 1:1 FNC;IG 1:1 Mineski。

 

在看完Ti8第一轮的表现后,粉丝们纷纷觉得VGJ.T行走在被淘汰的边缘,几乎没有赢的可能。一时,“垫底”成为玩家讨论最多的话题。

而LGD实力虽强,但打出1:1的成绩似乎是有点轻敌了,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输掉第二局本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不过也好,让LGD吃个教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小心谨慎、稳扎稳打,相信实力强大的LGD不会让人失望。

IG战队表现可圈可点,B神执教后进步神速,但“中期”不稳的老问题依旧存在,第二把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中期乏力遗憾败北,最终比分1:1平。赛后有网友调侃:LGD和IG这是强行“五五开”!不过比赛还没结束,没到最后一刻,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期待他们的表现。


 

另外,不少玩家看比赛不过瘾,纷纷表示想去《Dota2》外服和国外大神切磋一二,不过高延迟让玩家们望而却步。幸好,迅游加速器现已开启《Dota2》全区服免费加速,加速成功还可在游戏观战系统实时关注比赛战况。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