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穿越火线网游加速器 CF >手把手教你在《CF》港口飞檐走壁

手把手教你在《CF》港口飞檐走壁

2019-03-18

《CF穿越火线》新赛季排位爆破模式加入了港口地图后就有人发现游戏中有玩家在港口的中路区域飞檐走壁,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熟悉这张地图的玩家们都知道,港口中路区域是非常重要的,连接着A小道与双方阵营的中桥,如果学会利用墙上的狭小空间就可以飞檐走壁,大大加快战术执行时间。下面手把手教你如何在港口飞檐走壁:

一、位置示意图

港口中路如上图位置,这是保卫者基地家前的桥。这里也是可以让我们跳跃的位置。从这里可以一直跳到A小道,虽然可以走过去爬楼梯上小道,但直接跳上去可以节约不少时间。

▲这里就是爬楼梯的位置


二、具体操作

先跃过面前的这根柱子(如上图),具体操作方法:W+D跳→松开D→再按A这个过程中既要找准时机起跳,又要快速操作,不然就很容易撞到柱子或者直接掉下去。跳过第一根柱子后,还有第二根。相比之下,第二次跳跃难度更大,因为在跃过柱子后着地的空间很小,这时就很考验我们的操作了。

操作方法和第一次一样: W+D跳→松开D→再按A因为第二次着地空间小,在跃过柱子后可适当地按一下S以免跳过头。


知道操作方法后,大家就多去练习吧,相信大家都能飞檐走壁的。专业的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有效解决玩家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容易掉线等问题,迅游网游加速器为网游保驾护航!

>>>CF穿越火线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