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英雄联盟PBE》在哪下载、怎么下载?迅游一键下载详细方法

《英雄联盟PBE》在哪下载、怎么下载?迅游一键下载详细方法

2024-02-29

《英雄联盟PBE美测服》第11赛季将在3月份进行更新,很多国服玩家都想前往PBE美测服抢先游玩到新内容,但不知道怎么下载PBE客户端,下面就给大家带来PBE一键下载安装教程。

PBE的下载方法,可能很多玩家想到的是前往游戏官网进行下载,但是在下载过程中很容易遇到下载速度慢、下载不了、下载失败等等问题,操作也比较麻烦。所以迅游加速器给大家直接提供了PBE一键下载工具,可以一键将PBE下载下来,操作非常方便。


迅游一键下载PBE步骤如下:

1、下载并打开迅游加速器,先领取免费的加速时长: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领取迅游5天SVIP加速时长

2、迅游时长领取完成后,在迅游搜索“PBE”,进入到PBE加速页面。

3、点击“立即加速”,这样可以有效提升PBE的下载或更新速度。

4、等加速完成后就可以点击游戏工具处的【PBE一键下载】,就可以直接在后台下载PBE游戏文件了。

5、等PBE文件下载完成后,进行安装。

6、PBE安装完成后,就完成PBE的下载安装了。


有了PBE客户端,还需要有PBE账号才可以进入PBE进行游玩,直接点击:PBE账号注册教程,跟着教程进行操作即可注册PBE账号。不过注册PBE账号的步骤比较繁琐,而且等PBE账号生效的时间也比较长,急需的玩家可以直接选择PBE账号购买的方式来获取PBE账号。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PBE》在哪下载、怎么下载?迅游一键下载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


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