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英雄联盟PBE》怎么设置中文?PBE改中文、汉化教程分享

《英雄联盟PBE》怎么设置中文?PBE改中文、汉化教程分享

2024-02-28

英雄联盟美服测试服有很多玩家反映看不懂客户端的文字,想要将语言修改成中文,但不知道怎么操作才能改成中文。下面就给大家带来LOL美服PBE测试服中文修改设置方法。

PBE改中文方法一、使用一键汉化功能

1、PBE美测服的服务器在国外,玩家直连游玩的话很容易出现进不去、打不开、登录不了、延迟高、掉线等等问题,使用加速器可以有效解决问题。打开迅游加速器,加速PBE,即可优化网络环境,降低延迟,快速响应游戏服务器。

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领取5天加速时长。

2、迅游加速器加速PBE之后,点击加速页面的【PBE一键汉化】。

3、之后直接在迅游加速PBE页面点击“启动游戏”,进入游戏后即可发现汉化成功了,语言变成了中文。


PBE改中文方法二、修改文件后缀

1、找到PBE文件夹,右键点击“LeagueClient.exe”的应用程序,选择“发送到”,再选择“桌面快捷方式”。

2、之后回到桌面,右键“PBE的快捷方式”,点击“属性”进入。

3、在PBE属性页面,点击“快捷方式”,在目标T一栏末尾处输入“空格--locale=zh_CN”。

4、之后点击“应用”,然后手动启动PBE快捷方式即可完成汉化。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PBE》怎么设置中文?PBE改中文、汉化教程分享。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