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LOL英雄联盟美测服PBE》怎么下载?超简单下载安装方法看这里

《LOL英雄联盟美测服PBE》怎么下载?超简单下载安装方法看这里

2023-11-07

PBE是拳头基于美服服务器所搭建的测试服务器,每当有新版本更新调整,都会提前在PBE进行测试。有许多玩家还不知道怎么下载PBE美测服,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超级简单的下载安装办法。


想要下载PBE美测服,只需要用到迅游加速器,迅游加速器支持PBE一键下载安装,操作方便便捷,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下载安装迅游加速器,点击迅游“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兑换可免费获得5天加速时长

2、在迅游搜索“PBE”,接着点击“立即加速”

3、加速完成后,点击【游戏工具】处的【PBE一键下载】按钮

4、之后选择需要的功能:下载安装,选择安装路径后迅游就会开始下载PBE了,下载过程中不退出迅游,不中断加速,等游戏下载完成后迅游会自动安装PBE客户端

5、之后玩家就可以启动PBE进行游玩了


以上加速《LOL英雄联盟美测服PBE》怎么下载?超简单下载安装方法看这里。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