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LOL英雄联盟美测服PBE》新赛季无法更新/下载速度慢/更新一直转圈解决方法

《LOL英雄联盟美测服PBE》新赛季无法更新/下载速度慢/更新一直转圈解决方法

2023-11-07

PBE美测服最近迎来了全新赛季的上线,有很多玩家在下载新版本过程中遇到下载更新慢、更新一直转圈、更新不了、下载不动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解决办法一:优化网络

因为pbe的服务器建设在海外,玩家直连就会出现下载不动、更新转圈、下载速度慢等情况,可以直接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素PBE进行加速,迅游能改善它的运行环境,提高运行速度后更快速的下载游戏。

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可以免费领取5天加速时长。

解决办法二:关闭防火墙

有时候出现下载不动是由于防火墙对obe的下载进程进行了拦截。所以玩家可以进入设置页面关闭防火墙,也可以选择将pbe加入防火墙的白名单。

解决办法三:关闭无关程序

电脑中的有些程序可能会与pbe出现不兼容的情况而导致更新不动,并且这些程序也会占用许多的运行内存,导致下载太慢了,可以用任务管理器关闭掉无关程序。


以上就是《LOL英雄联盟美测服PBE》新赛季无法更新/下载速度慢/更新一直转圈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LOL玩家解决网游下载速度慢、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玩家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PBE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