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英雄联盟网游加速器 LOL >英雄联盟S8 IG夺冠,迅游开启八折优惠

英雄联盟S8 IG夺冠,迅游开启八折优惠

2018-11-05

11月3日,英雄联盟S8在韩国仁川文鹤体育场拉开序幕,IG战队以3:0的大比分斩杀FNC战队,夺得LPL赛区首个S赛冠军。可喜可贺!


▲IG获得S8冠军

S赛前,LPL已经捧过所有官方大赛的冠军奖杯,两次MSI冠军、两次亚洲对抗赛冠军和全明星正赛冠军,唯独缺一座S赛冠军奖杯。七年青春过去了,如今我们终于如愿以偿!


英雄联盟S赛是英雄联盟赛事中最为盛大、最有分量的比赛。也难怪IG夺冠后,相关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IG战队的人气也达到有史以来的巅峰,果然登峰造极境。

 

▲镜头捕捉到校长

而线下,数不胜数的玩家在电脑面前欢呼、冲上街头庆祝;有的举杯高歌、有的感动落泪,他们知道自己的青春没有浪费,他们知道自己的七年没有白等。

这也不只是战队和粉丝之间的狂欢,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各路厂商也都开启“狂撒福利”模式,迅游加速器也不例外,迅游现已开启限时8折狂欢活动。所有玩家,都将获得迅游8折充值资格,现在下载即可体验。


 

▲迅游开启限时8折狂欢

迅游作为英雄联盟专用加速器,可有效解决网络中经常出现的卡顿、掉线、登录困难、延迟过高等问题,为玩家提供一个流畅的网络环境,让玩家也能拥有职业玩家一样的精彩操作。

此前英雄联盟官方正式公布了未来三年S赛举办地。2019年在欧洲、2020年在我们中国、2021年在北美,LPL能否豪取四冠王,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