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应对《绝地求生》进游戏就闪退、闪退崩溃、闪退报错、老是闪退的解决方法

应对《绝地求生》进游戏就闪退、闪退崩溃、闪退报错、老是闪退的解决方法

2024-03-20

《绝地求生》作为一款风靡全球的战术竞技类游戏,其独特的游戏体验深受玩家喜爱。然而,不少玩家在畅游“吃鸡”世界的过程中,时常遇到游戏出现闪退、游戏崩溃、闪退报错甚至反复出现闪退问题的困扰,下面给大家带来解决《绝地求生》闪退问题的办法。

方法一、迅游加速器优化

《绝地求生》的服务器在海外,对国内玩家来说,网络连接服务器很容易出现波动的情况,就会导致游戏出现闪退、崩溃、掉线等问题。直接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绝地求生”进行加速,加速完成后即可优化网络,降低延迟,避免游戏因网络问题出现闪退等问题。

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SVIP加速时长。

方法二、检查电脑配置

《绝地求生》老是出现闪退、游戏崩溃、报错、进游戏闪退登问题,很可能是电脑配置没有达到《绝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导致,需要对操作系统、处理器、内存、显卡驱动、磁盘空间等进行检查,确保满足一下要求。

方法三、更新显卡驱动

显卡驱动版本较低很容易导致《绝地求生》出现崩溃、闪退、报错等问题,可以先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避免因驱动问题导致游戏出现闪退、崩溃问题。

方法四、验证游戏完整性

若《绝地求生》游戏文件出现损坏或者缺失的问题,也会导致游戏闪退、崩溃、报错,可以对《绝地求生》进行文件完整性验证,修复可能受损的游戏文件。

方法五、关闭防火墙杀毒软件

防火墙和安全防护软件可能误判《绝地求生》为风险进程,阻止了一下运行,可以检查防火墙和安全软件设置,将《绝地求生》加入白名单。


以上就是应对《绝地求生》进游戏就闪退、闪退崩溃、闪退报错、老是闪退的解决方法。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绝地求生》玩家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掉帧等各种网络问题,是助力玩家流畅游玩。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