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PUBG入门宝典:《绝地求生》在Steam上的售价、下载哪个版本与下载教程

PUBG入门宝典:《绝地求生》在Steam上的售价、下载哪个版本与下载教程

2024-03-18

随着《绝地求生(PUBG)》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火爆,越来越多的玩家想要加入这场紧张刺激的大逃杀游戏。本文将为玩家们详细介绍《绝地求生》在Steam平台上的价格、下载哪个版本以及如何进行下载安装。

一、《绝地求生》Steam售价详解

《绝地求生》在2022年1月12日正式想玩家免费开放,玩家可以免费下载《绝地求生》。在2022年1月12日之前,《绝地求生》在Steam的售价为98元。


二、《绝地求生》下载哪个版本介绍

《绝地求生》目前是免费游戏,直接在Steam搜索下载“绝地求生”的话,下载的是标准版。游戏还提供一些额外内容如套装包、赛季通行证等,可以考虑购买。


三、《绝地求生》下载及安装教程

1、创建/登录Steam账号

首先,前往Steam官方网站或者下载并安装Steam客户端。如果您还没有Steam账号,请注册一个,拥有账号是下载和游玩《绝地求生》的前提条件。具体可以点击Steam下载注册教程进行查看:https://www.xunyou.com/452/94967.shtml

2、搜索并购买游戏

打开Steam客户端后,在商店页面顶部的搜索框中输入“绝地求生”或简称“PUBG”,找到“PUBG:BATTLEGROUNDS”即可进入官方《绝地求生》游戏页面。

3、下载安装游戏

在游戏宣传视频和截图下方,就有“免费开玩开始游戏”的按钮,直接点击即可下载安装。下载过程中,Steam客户端会自动处理游戏文件的解压和安装。

4、启动游玩

下载完成后,只需点击“开始游戏”按钮就能运行游戏。Steam会定期检测并自动更新游戏至最新版本,确保您始终能体验最新的游戏内容和优化。

5、网络优化与加速

 由于《绝地求生》是一款需要稳定网络环境的多人在线游戏,为了获得流畅的游戏体验,建议在进入游戏前打开迅游加速器对《绝地求生》进行加速,迅游能够智能匹配最优线路,显著降低延迟,减少丢包,从而保障玩家们在战场上的每一场对决都能畅快淋漓。

在迅游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即可领取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PUBG宝典:《绝地求生》在Steam上的售价、下载哪个版本与下载教程。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绝地求生》玩家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掉帧等各种网络问题,是助力玩家流畅游玩。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