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好友系统全面指南:轻松几步教你如何添加PUBG好友

《绝地求生》好友系统全面指南:轻松几步教你如何添加PUBG好友

2024-03-15

在《绝地求生》这款风靡全球的大逃杀游戏中,与好友组队开黑无疑能让游戏体验倍增。然而,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如何在PUBG中添加好友却可能是一个小挑战,下面给大家带来《绝地求生》添加好友教程。

第一步:确保通过Steam平台登录游戏

《绝地求生》的好友系统实际上依赖于Steam平台,因此,你需要确保你的账号已登录Steam,并且拥有《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启动Steam客户端,输入账号密码登录,然后在游戏库中找到《绝地求生》并启动游戏。

为了避免在进入《绝地求生》过程中出现进不去、卡加载界面、登录失败等问题,可以先打开迅游加速器,搜索《绝地求生》进行加速优化,流畅进入游戏。现在点击迅游客户端的“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领取5天加速时长。


第二步:添加好友

1、在《绝地求生》添加好友

进入《绝地求生》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好友”选项,接着点击右上角的“搜索”选项,输入想要添加好用的“id”,点击“添加”选项,接着等好友同意后就添加成功了。

2、在Steam客户端添加好友

在Steam客户端,点击顶部菜单栏的“好友”选项,选择“添加好友”,输入好友的Steam账号名即可查看并添加好友。

3、在Steam社区添加好友

进入Steam社区,直接在搜索框中输入好用用户名或id,进行搜索,找到目标用户后,点击他们的个人主页,点击“添加为好友”即可发送加好友邀请。


第三步:在游戏中查看好友状态与邀请组队

添加好友成功后,可以《绝地求生》游戏内查看好友的状态。打开游戏内的好友列表,你会看到在线的好友及其所在服务器,直接邀请他们组队,就可以一起参与游戏了。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好友系统全面指南:轻松几步教你如何添加PUBG好友。


迅游加速器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绝地求生》玩家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掉帧等各种网络问题,是助力玩家流畅游玩。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