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PUBG绝地求生》怎么调压枪最稳,压枪设置推荐

《PUBG绝地求生》怎么调压枪最稳,压枪设置推荐

2024-02-29

《PUBG: BATTLEGROUNDS》也叫《PUBG》、《绝地求生》,有很多玩家还摸不准怎么调压枪参数,才能使枪更稳,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绝地求生》压枪最稳设置推荐。

《绝地求生》调整压枪稳定的设置方法一般都在游戏“设置”的“控制”中进行设置,具体设置内容如下:

操作1、鼠标灵敏度设置

垂直灵敏度可以设置为0.7到2.0之间,常规灵敏度可以设置为52,其他灵敏度保持默认。

操作2、镜头灵敏度设置

二倍镜和四倍镜的灵敏度可以设置为40%左右,这样设置适合用于扫射场景,而六倍镜和八倍镜的灵敏度可以设置为15%左右,这样设置适合用于点射,也可以稍低至10%左右,方便后面进行微调。

操作3、鼠标DPI设置

鼠标DPI(每英寸点数)是指鼠标每移动一英寸指针在屏幕上所移动的点数,一般在400到1600之间,普遍可以设置在800左右,不过这也取决于玩家个人的舒适度和游戏习惯。

操作4、鼠标指针精确度设置

打开“控制面板”,选择“鼠标设置”,点击“指针”选项,可以调整鼠标指针的精确度。

操作5、姿势调整

蹲着射击通常会比站着射击的后坐力低,这样可以降低压枪的难度,同时,使用高倍镜时屏息也可以帮助压枪。

操作6、练习和调整

玩家还可以通过在游戏中不断练习和调整,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灵敏度设置。


有了上面这些压枪稳的操作方法,玩家就可以更好的游玩了。但是《绝地求生》是一款外服游戏,网络不稳定时很容易导致游戏出现进不去、登录失败、卡加载界面、 联机失败、无法匹配、延迟高、掉线等问题。需要使用迅游加速器来优化网络,解决这些问题,稳定流畅联机游玩。

迅游加速器客户端点击“口令兑换”,输入“迅游好用”还可以领取5天加速时长。


以上就是《PUBG绝地求生》怎么调压枪最稳,压枪设置推荐。


迅游加速器是一款专注加速服务十余年的老牌子加速器,能为《绝地求生》玩家解决游戏过程中出现的延迟高、卡顿、掉线、闪退、掉帧等各种网络问题,是助力玩家流畅游玩。


新用户免费送3小时加速时长,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下载!


>>>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