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空投车装甲UAZ全面评测

《绝地求生》空投车装甲UAZ全面评测

2019-03-19

在《绝地求生》里如果信号枪打在白圈外,可以召唤出空投车装甲UAZ,和普通UAZ相比,不仅在外观上覆盖了装甲,还在车窗和车头加了钢板保护。那么这种装甲UAZ和游戏中其它三种UAZ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我们先看看游戏中这四种UAZ长什么样:

1、敞篷UAZ

2、铁皮UAZ

3、油布UAZ

4、装甲UAZ

下面我们从速度、耐久以及保护性几个方面进行一下测评:

速度方面(以平坦路面为准)

敞篷UAZ、铁皮UAZ最高时速105km/h;

油布UAZ最高时速115km/h;

装甲UAZ最高时速105km/h。


抗打方面

打爆一辆普通UAZ在50米内的41发AKM的子弹、47发M416的子弹;

打爆一辆装甲UAZ 在50米内则需要62发AKM的子弹、70发M416的子弹。


防爆方面

直接将手雷丢在车底,普通UAZ会损失90%的血量并且接近爆炸;而装甲UAZ只损失60%的血量。


轮胎方面

普通UAZ的轮胎三发AKM可以打爆;虽然装甲UAZ在后轮上有些防护,但轮胎本身比较脆弱,也是三发AKM打爆。


防护方面

敞篷UAZ在防护方面最差,开放性很大,很容易被打中;

铁皮/油布UAZ在防护方面比敞篷的高一些;

装甲UAZ防护性最好,车窗和车头的钢板可以反弹一部分子弹,很好的保护乘客。


总结:装甲UAZ的护甲能够承受更多攻击,并且车头也能抵御更强的撞击伤害,不过轮胎很普通,一旦爆胎也很危险,总之如果遇到不要错过。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覆盖全国的大型专用加速服务集群,采用第三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吃鸡之旅。

>>>PUBG绝地求生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