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绝地求生》的2018年:两头有点绿,还算过得去

《绝地求生》的2018年:两头有点绿,还算过得去

2019-01-02

每年的年初,我们都要对过去一年做一个总结,那绝地求生的2018呢?两头有点绿,还算过得去,不过带给我们的欢乐,永远是有增无减。

拿Steam同时在线人数来说,今年第一月,绝地求生就来了个开门红,最高3236027同时在线人数,你就说6还是不6?

不过从2月开始,就遇到了不少麻烦。其实主要是外挂问题,期间虽然一直有进行反作弊工作,有效果但的确说不上优秀,表现出的数据也是一路红到底。

但命中注定,绝地求生是要逆风翻盘的。2018的最后一个月,雪地图、超强反作弊双管齐下,让大家忍不住大喊“真香”,同时在线人数也直接飙回到100万级别。

不禁让人感叹:终于绿了。

有人总结过,2018年绝地求生新加入了3张新地图、4把突击步枪、2把狙击步枪、2把手枪、7种武器配件、5种新载具、15个对抗活动模式和若干通行证以及限量和不限量皮肤。我们来回顾一下。


一月,人生巅峰

绝地求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达到320万,平均在线玩家超过150万。这个数据让其他游戏望尘莫及,恐怕只有LOL和堡垒之夜可以与之一战了。但谁能想到,3236027竟是绝地求生最辉煌的数字。


二月到五月,过渡期没啥大改变,玩家只能去吐槽外挂和优化问题,直到六月底上线萨诺地图,并且开启绝地求生游戏史上第一次打折,虽然挽回了不少玩家,但依然没能让下跌变成上涨。

实际上,肥得一匹的新地图萨诺非常受欢迎,数据统计,玩萨诺的人比海岛、沙漠加起来的人还多。但总人数就是涨不上去,还能怎么办呢?

七月算是有惊喜的一个月,迅游赞助战队OMG拿下绝地求生全球邀请赛(PGI)冠军,让世界都听到了那句“CHINA NO.1”。

要知道,FPS一直都是欧美玩家的强项,而且还有电竞强国韩国的阻击,尽管如此,OMG还是顶住压力,用一天3鸡的霸气统治了比赛,在全球玩家的掌声中捧起了冠军奖杯。

而这时游戏官方意识到,新地图和中国队夺冠还是没能让热度回暖,于是开始反思。他们不断听取玩家意见、整理玩家反馈,在推出训练地图,段位系统等新内容的同时,还在反作弊工作上暗暗用功。

度过八月到十一月艰难的日子,终于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爆发。


第24轮更新,一举推出“维寒迪”雪地地图、新武器、新载具、新段位系统以及新通行证,如果你以为只有这些就错了,外挂问题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现在,游戏有三个反作弊系统, Steam VAC、BattlEye,还有一个是自研的反作弊系统:Xenuine。他们正在发挥作用,而且速度极快,目前已封禁了大量的作弊账号。

之前难以分辨的鼠标宏,这次官方也下了重手。他们研究了市面上常用的鼠标宏鼠标,并针对这些鼠标做了反作弊工作,如果你用了,当场就会被踢出游戏。

新内容和反作弊系统,让玩家既有新鲜感又有游戏体验,玩家在线数也迅速回升到了100万以上。

2019的绝地求生会走向何方,我们不知道,但我们希望它越来越好。



迅游能有效解决网络游戏延时高所引起的卡机、掉线以及登录难等问题,新用户免费72小时加速,快去下载体验吧!

>>>PUBG绝地求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