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迅游资讯:PCPI S2最新战况 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战队

迅游资讯:PCPI S2最新战况 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战队

2018-11-20

2018绝地求生中国职业邀请赛第二赛季(PCPI S2)已经开始,本次参加200万大奖争夺的共有32支顶级职业战队,获得前4名的战队会得到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PAI)的入场资格。



通过19号的败者组淘汰赛,EDG、4AM、、HX、NW、LYG、SU4、V5、ELEPHANT战队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恭喜!


PGI世界冠军、迅游赞助战队OMG因4分之差排名第9,遗憾出局。希望OMG尽快调整状态,期待早日王者归来。迅游赞助的另一支战队LYG在第三局吃鸡,最终以总积分34分排名第3,成功晋级!接下来,他们会和胜者组后8名一起争夺晋级决赛的名额,希望他们能走到最后。



看看晋级的队伍,有没有你心仪的战队呢?

不管有没有你心仪的,都让我们为他们加油,打出电竞精神。


本届赛事采用了新积分规则,提升了击杀的重要性,各战队的首要考虑的就是如何拿到更多击杀,因此比赛将比以前更加精彩激烈,值得我们期待。



积分规则:单场积分=排名分+淘汰分*淘汰人数,淘汰+1分,吃鸡+8分,第二名+4分,第三名和第四名分别能够+2分,其余名次不加分。



在20号17:00进行的胜者组比赛里,前8名将直接进入决赛,后8名将和败者组前8名在21号进行最后的较量,以争夺晋级到决赛的最后8个名额,一场大战一触即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PUBG绝地求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如果你在玩《绝地求生》过程中,遇到延迟过高、画面卡顿现象,可以使用职业选手都在用的迅游加速器,10年大厂,智能加速,能让你捡武器更加流畅,抢人头先人一步。现在下载迅游,赶紧体验当职业选手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