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绝地求生网游加速器 PUBG >吃鸡跳伞如何最快落地? “波浪飞”了解一下

吃鸡跳伞如何最快落地? “波浪飞”了解一下

2018-11-13

想在绝地求生抢占热门资源点,落地快是关键。如果落地慢了,人家都捡到枪了,你还在空中飞,下去就成了别人的靶子。


国外有一位大神级玩家做了专门的测试,得出结论:落地慢就是因为跳伞姿势不对。

那么我们一般是怎么跳的呢?

是目标与航线成垂直90度的时候开始跳,还是提前一点跳呢?如果提前跳,又提前多少?


是先平飞再垂直飞?还是斜着飞呢?


其实落地最快的方法叫“波浪飞”,那么什么是“波浪飞”呢?

当航线出来时,先标记好目标点,距离目标点780-800m的时候开跳。


地图上一个大格为1000米,预估好距离差不多才开始跳。怎么能做到这么精确呢?

拿尺子比着跳啊,这可不是开玩笑。你可以拿一张A4纸,标好长度,每次跳伞的时候,比着跳就好了。



“波浪飞”的重点是:先垂直飞再平飞,不断循环。让你的跳伞路径像波浪一样。平飞时,最低速度不低于150km/h,垂直飞时当然就200+km/h了,两种姿势交替循环时,频率不能太慢。


如果练习多了掌握技巧后就很轻松了,一般跳三四把就能做到最快落地了。


十年品质保证的迅游加速器,独有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采用第三代智能多核心加速技术,助力你的吃鸡之旅。

>>>PUBG绝地求生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